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孫國豪舊愛為綠卡分手 哀新郎不是我

↑孫國豪上《國光幫幫忙》談昔日戀情,十分無奈。(羅永銘攝)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孫國豪日前上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談「新郎不是我」,他說前女友有美國夢,想要有綠卡,因第三者答應給她美國公民身分,便和他分手,他直到對方結婚前一周才知情。他說剛分手時打擊滿大,因為分手原因太荒謬。他那陣子故意Po一些開心玩樂,或是身邊有正妹的照片,想讓對方知道,沒有她也過得很好。分手後,對方仍住他親戚家,工作也是他親戚幫忙,孫得知她婚訊後,還去她臉書留言恭喜,「好歹曾相愛過,當不成情人還是可當朋友!」馬國賢在臉書看到有朋友Po前女友婚紗照,一開始還以為她當模特兒,沒想到是她要結婚,「我當場傻眼,非常不開心,我們才分手不到半年,我都還沒走出情傷,她居然要結婚了。」兩人在一起一年多,期間他多次表達結婚意願,後來才知道她根本沒想要結婚,他說若是前女友發喜帖給他,他絕對不會去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孫國豪舊愛為綠卡分手-哀新郎不是我-220021456.html

英檢題庫 成人英語會話
    怎樣學英文 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美語學校常用英文單字 國小英文課程英文初級教學 英語對話範例臺灣英檢 英文線上閱讀補習 english 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人際關係 線上客服 英文如何找家教 英文影片學英文拼音 打工遊學學習網 學英文文法不用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